首页 > > 正文

杭州市民卡app怎么申请市民卡 杭州市民卡app申请市民卡方法

2020-12-18 16:47 来源:网络整理

1、*领取并挑选邮递的市民卡,一部分作用会全自动启用。实际以下:

① 电子账户:全自动启用;

② 医疗保险作用:可一切正常应用;

2、补、换崭新的信用卡并挑选邮递的市民卡,原卡作用会全自动迁移。实际以下:

① 电子账户作用:(1)新领取时电子账户全自动启用,电子账户内账户余额为零,如需在线充值,可在杭州市民卡app“杭州通服务项目”版面开展在线充值,在线充值完后需至线下推广自助终端机开展拍卡补登,或至桐庐县市民卡行政服务中心(喜迎春大道北258号行政部门服务站二楼)、四大中心镇(分水便民利民管理中心、横村便民利民管理中心、江南镇便民利民管理中心、高春江镇便民利民管理中心)及桐庐县农村商业银行服务项目点、邮政银行服务项目点申请办理在线充值。(2)补办银行卡的,原卡已启用电子账户报失作用的,崭新的信用卡查收后可一切正常应用卡里账户余额;原卡未启用电子账户报失作用的,卡丢失卡里账户余额没补,需再次在线充值后才可一切正常应用。(3)补卡的,原卡有公交车账户余额的,崭新的信用卡查收后可一切正常应用卡里账户余额。

② 医疗保险作用、第二课堂、书籍阅览:领取崭新的信用卡时医疗保险作用可一切正常应用,未缴纳社保、缴纳社保出现异常没法应用医疗保险作用;第二课堂作用可一切正常应用,未备案院校的无该作用;原卡已启用书籍借圆作用的,应持崭新的信用卡至公共图书馆再次启用。

③桐庐县旅游年卡:原卡已启用桐庐县旅游年卡作用的,查收后可一切正常应用。

④ 市民卡帐户(第三方支付):(1)崭新的信用卡申请办理时全自动启用本运用(少年儿童市民卡以外),可用以智能医疗”清算或在市民卡收单业务输入支付密码消費,在线充值后就可以应用,登陆密码为身份证件后6位(X用0替代),请立即更改密码并妥当存放。(2)补补卡后市民卡帐户作用迁移至崭新的信用卡,登陆密码不会改变。

⑤桐庐县自行车租赁:原卡已启用桐庐县自行车租赁作用,崭新的信用卡查收后可一切正常应用自行车租赁作用。温馨提醒:原卡已启用杭州市自行车租赁作用,补卡时应持原卡和崭新的信用卡至杭州市民卡申请办理公交车、单车迁移;补办银行卡时应持崭新的信用卡至杭州市民卡申请办理公交车、单车迁移,实际可拨通96225资询。


⑥储蓄卡作用:(1)新领取成年人市民卡必须启用储蓄卡作用的,请刷卡及自己合理身份证至相对银行柜面启用本运用。(2)补补卡后,原来储蓄卡作用须持崭新的信用卡及自己合理身份证至相对银行柜面申请办理市民卡储蓄卡作用报失迁移。*温馨提醒:市民卡补换后,卡上银行账户会交更,请立即升级应用新信用卡卡号,实际详细信息资询: 95580 (邮政银行金融机构),96596 (农村商业银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