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微信七夕红包封面序列号怎么获得 2020七夕红包封面序列号领取教程

2020-12-18 16:51 来源:网络整理

手机微信七夕红包封面系列号在哪儿领?七夕红包封面会跟过去的一些不一样,在七夕这一独特的日子里,大家都要想一点不一样的物品,七夕红包封面系列号下边会出现详尽的共享,让大家都能体会节日的气氛,

微信2020七夕红包封面系列号领到实例教程

1、微信扫一扫,转换到“识物”,点一下右下方的照片按键,把下边这张比心手势图上发上去。

2、有的小伙伴们第一次很有可能沒有扫到主题活动页面,返回上一步再次扫一扫识物传图,直至“李现X七喜”的主题活动页面出現就可以啦。

3、系统软件图片识别后,会全自动打开主题活动页面,然后点一下“马上前去”。

4、自动跳转取得成功后,点一下“即可领取”,以后送红包时就可以设定应用了。

5、给朋友送红包时,还记得挑选红包封面,能够立即见到封面图实际效果。

6、红包封面实际效果以下:

此次红包封面的完全免费实习期是3个月,期满便会全自动无效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