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激萌为什么没有背景虚化了 激萌没有背景虚化了解决方法

2020-12-18 17:02 来源:网络整理

faceu 超萌怎样景深效果?faceu 超萌是一款十分功能强大的图聊APP,我们在应用faceu 超萌视频拍摄的情况下要想消除情况,实际要怎么操作呢,下边就给大伙儿共享操作步骤。

激萌为什么没有背景虚化了 激萌没有背景虚化了解决方法

当客户们在应用faceu 超萌视频拍摄的情况下,虚化背景的动画特效设定起來实际上并不会太难。大家应当先在拍攝网页页面里点一下左下方的“纸贴”选择项,勾起动画特效目录开展实际操作。

而在动画特效的目录归类里挑选“大面积ps滤镜”,那样就可以从目录里轻轻松松寻找“景深效果”的动画特效开展设定了。此刻再说视频拍摄得话,摄像镜头前的情况便会展现出压暗的实际效果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