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摩捷出行押金多少 摩捷出行押金收取标准 摩捷出行使用流程

2020-12-18 17:08 来源:网络整理

“摩捷出行”是由一汽大众知名品牌发布的共享租车服务项目,在应用摩捷时,必须交货一定的保证金,*基本为666元,交纳的保证金可随时随地退款申请,假如支付宝钱包芝麻信用分有650刑法分则能够抵税保证金。

360a9a32ab6d078ac3c9213/>

摩捷出行应用步骤

1、最先手机上下载摩捷出行APP,应用手机号码注册;

2、提交身份证件和驾驶证照片,面部识别开展个人征信查验,等候验证,需十多分钟的時间;

3、根据验证后,交纳一定信用额度的保证金后便可应用。

摩捷出行收费标准:不一样车系,有不一样的收费标准。

车系——宝来:发展费3元,每千米1.19元,每分0.19元;

车系——朗逸:发展费两元,每千米0.99元,每分0.09元。

摩捷出行收费标准方式:用时费 里程数费(有*低消費)

——出行期内车子具体产生的時间花费

自客户在“摩捷出行”应用软件中点一下“刚开始订单信息”起测算至取得成功“退车”时止。以1分钟为一个数量单位,租赁期低于1分钟的,按1分钟扣除车子時间花费。

——出行期内车子具体产生的里程数花费

自客户在“摩捷出行”应用软件中点一下“刚开始订单信息”起测算至取得成功“退车”时止。以一公里为一个数量单位,里程数低于一公里的一部分,按一公里扣除车子里程数花费。

——“摩捷出行”开设有24小时到顶价

自客户订单信息刚开始后的24小时内,当客户的订单信息价钱做到到顶价时,已不扣除该24小时内的時间花费,而里程数费一切正常扣除,24小时后会从头开始扣除時间花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