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趣头条怎么注销账号 趣头条注销账号方法

2020-12-18 17:08 来源:网络整理

最先大家必须打开手机,在手机界面上寻找惠头条点一下登陆进到惠头条的主界面中,随后在右下方大家点一下我的,寻找惠头条疑难问题后点击查看,然后点一下账户难题归类。

趣头条怎么注销账号 趣头条注销账号方法

开启账户难题归类后,就可以见到与此相关的好几个难题,在其中一个便是怎样注销账号,随后大家点一下怎样注销账号。

点开账户如何注销难题的回答后,最先见到的是注销账号后会碰到的难题,如果我们坚持不懈要销户惠头条账户,点一下账号注销,开启惠头条账号注销网页页面后,系统软件会再度作出账号注销很有可能碰到的难题,假如确实要销户,点一下下边的坚持不懈销户。

然后系统软件会使我们验证手机号,点一下接收验证码后,将接到的手机验证码键入进来,然后点一下再次销户,点一下以后系统软件会作出意见反馈销户进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