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腾讯相册管家如何备份原图 腾讯相册管家备份原图方法

2020-12-18 17:15 来源:网络整理

大家开启自身的手机上进到后,在手机中寻找安裝的腾讯官方相册管家运用进到。

点击查看后,在运用主界面能够见到手机上内的照片信息,这时候大家点一下左上角的四条杠的标志。

点一下后,大家选择页面中的登陆的选择项登陆自身的账户。仅有登陆后,才能够应用备份数据的作用。

我们在登陆页面,选择自己必须登陆的账户。微信和qq账户是单独的,能够依据自身的状况挑选。

登录成功后,我们在运用的主界面,点一下右上角的备份数据的选择项。

点一下后,大家选择自己必须备份数据的相片。假如必须备份数据原照,还可以将正下方的原照的选择项开启。开启后大家点一下网页页面的提交标志。点一下后,就可以提交备份数据手机上的相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