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e绅士怎么创建账号 e绅士创建账号方法

2020-12-18 17:16 来源:网络整理

1、立即申请注册就可以仅仅申请注册后满2周才可以用,并且还必须用嘻游vpn才能够登。

2、要进到EX最先必须一个E紳士的账户,最先你需要有一个网址(看配件),点进注册网站,会见到一堆英语,无需管那么多,在I have read, understood and agree to these rules and conditions加上勾,随后点register进到申请注册页面。

3、*个框是登陆用的账户;第二个是呢称(登陆后显示信息的ID,也是社区论坛里的呢称,HV里买卖用的ID);第三、四个栏是登陆密码;第五、六个是电子邮箱(留意!务必要用163、126或是gmail等电子邮箱才可以成功申请注册;用qq邮箱申请得话会出現卡屏,要再次短信验证的状况)。

1、升级速度更快,每日强烈推荐新漫画资源。

2、資源丰富多彩,动漫漫画种类多挑选丰富多彩。

3、也有大量美女自拍照片供你欣赏。

4、大量美女丝袜,宅男宅女专享褔利。

5、实际操作简易运作快,随时阅读文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