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qq手机版如何设置自动回复 自动回复方法

2020-12-18 17:22 来源:网络整理

1、开启手机上qq,进到QQ主页,点一下网页页面左上方的QQ头像,进到手机上qq用户中心网页页面。

2、进到手机上qq的用户中心网页页面后,点一下网页页面左下方的“设定”,进到手机上qq的设定网页页面。

3、进到手机上qq的设定网页页面后,点一下“帐号管理”一栏,进到手机上qq的账户管理页面。

4、进到手机上qq的账户管理页面后,点一下“在线状态”一栏。

5、进到在线状态网页页面后,点一下繁忙一栏。

6、点一下繁忙后,网页页面正下方会显示信息繁忙情况下系统软件默认设置的自动回复内容信息,能够启用系统软件给的信息,还可以点一下加上自动回复内容,进到加上自动回复内容网页页面,加上归属于自身的自动回复内容。

7、在加上自动回复内容网页页面,键入要加上的自动回复内容信息后,点一下网页页面右上方的“进行”。

8、回到在线状态网页页面,能够见到这时在线状态为繁忙,自动回复内容信息为刚刚设定的回应信息,确定应用后,点一下网页页面右上方的“明确”。


9、点一下明确后,网页页面上边显示信息情况转换取得成功,这时候的在线状态就设定为繁忙且自动回复内容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