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蒙速办怎么办理健康码 蒙速办办理健康码方法

2020-12-18 17:31 来源:网络整理

1、身心健康码领取:点一下“身心健康码领取”,键入手机号码,领到短信验证码,键入后递交,出現身心健康码领取页面,如下图。键入名字、身份证号码,请拍攝并提交有效身份证件正反两面,点一下正下方的“递交”按键,形成住户“电子健康卡”信息内容。

2、健康服务申请:在电子健康码网页页面的正下方点一下“健康服务申请”,进到本人健康情况申请网页页面。

3、本人健康情况申请:依据具体情况填好私人信息及健康服务,填好信息内容后,依据您填好的信息内容出現各种各样确定信息提示,如没有问题则点一下“确定”,递交信息内容。居民健康三色码的形成結果,如下图。

4、鲜红色码和淡黄色码正下方会提醒形成缘故,如下图。如错误操作造成 形成鲜红色、淡黄色码,则回到第二步再次申请就可以。

5、增加亲人:可在身心健康码正下方根据挑选“增加亲人”按键加上亲人信息内容,没身份证件需拍户口本首页和自己页;加上亲人取得成功后,点一下“显示信息亲人”就可以显示信息亲人的身心健康码。   


  


关键字: 健康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