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KFC游戏主机官推疑似发倒计时:一切即将揭晓

2020-12-21 10:44 来源:网络整理

KFConsole主机六月公布,原本要在11月上市,后推迟到12月11日,之后又延期到12月18日,如今约定的时间到了,KFC Gaming没有展示主机,而是给出了一个类似于倒计时的图片。

游民星空

图片上写着“95.59.59”,看起来像是一个倒计时,图形有点像一个开关按钮,和之前KFC主机上的标识一样,配文道“就这样开始了…”,看不懂的网友想要一个解释,官推回复称:“一切很快就会揭晓。”

游民星空

不知道KFC Gaming神神秘秘的到底最后要搞什么…,如果真的按照图中的倒计时来算,那大概是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一点,到底会揭晓个什么呢?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