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小翼管家摄像头怎么连手机 小翼管家摄像头连手机方法

2020-12-21 12:05 来源:网络整理

联接监控摄像头方式:

1)在小翼管家机器设备加上页,点一下视频监控系统,挑选监控摄像头类目与型号规格。扫描仪监控摄像头二维码,加上监控摄像头。如扫描仪不成功,可点一下扫描仪框下的提醒文本,手动式键入监控摄像头二维码下的ID。确定监控摄像头信号灯或蓝灯闪动(若灯未闪动,请参照监控摄像头使用说明将监控摄像头重设),就可以点一下下一步开展实际操作。

2)有线电视连接:挑选有线电视连接方法,明确连接(DHCP)全自动获得方法网络线,点一下关联。

3)无线网络连接:挑选wifi网络连接,依照网页页面标示的Wi-Fi名字,联接监控摄像头的WI-FI,(ios客户需进到手机设置网页页面手动式开展联接),回到智慧家居APP,点一下“下一步”,待检索到周边的Wi-Fi目录,挑选现有的网络热点,点一下键入相匹配的Wi-Fi登陆密码。数据连接以后,请客户耐心等待2-3分钟,监控器安装取得成功后,点一下关联按键,将监控摄像头与客户账号关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