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韩爱豆app怎么投票 韩爱豆app投票教程

2020-12-21 12:18 来源:网络整理

有关韩偶像网络投票的难题,包含对男孩子、女孩、男孩子组成、女孩组成和*偶像的网络投票,基础的网络投票方式是,点击爱心图标,设定愛心总数后点击确定就可以进行网络投票。

1.韩偶像主页,点击女孩右边的爱心图标。

2.愛心网络投票页面填好愛心总数,然后点击确定按键,就可以进行网络投票实际操作。

3.网络投票进行后点击女孩组成莱单,进到女孩组成页面后,点击爱心图标能够为女孩组成网络投票,网络投票结束后点击男生和女生转换标志。

4.转换到男孩子页面后,点击爱心图标能够为男生和男生组成网络投票。网络投票进行后点击我的*爱。

5.我的*爱页面点击设定*偶像,随后检索偶像的姓名

6.检索到偶像之后点击爱心图标,韩偶像开启提醒弹出窗口后,点击确定按键,就可以将另一方设定为*偶像。


7.*偶像设定结束后点击爱心图标,设定愛心总数后,点击确定按键就可以进行网络投票实际操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