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农行手机银行每天转账限额是多少 农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怎么改

2020-12-21 12:19 来源:网络整理

农业银行手机网银每日转账限额多少钱
1、手机网银方式按每日每帐户每笔五万,总计五万规范实行,在其中,转账限额包括移动支付买卖。

2、转账账号管理(他行转农业银行)按每笔五万规范实行,日总计按他行规范实行;

3、虚拟物品买卖依照每笔五百元,日总计五百元规范实行;顾客购买飞机票及电子产品买卖依照每笔一万元,日总计一万元规范实行;

4、电话银行方式按每日每帐户每笔五万,总计五万规范实行;

中国建设银行手机网银转账限额的改动方式:
1.便是在手机安装好农业银行的手机网银APP,开启这一APP首页,用账户和登录密码进来,随后点一下【我的】进到个人中心面。

2.随后接下去便是进到【我的】个人中心面以后,点一下右上角的【设定】这一按键,如下图所显示。

3.随后接下去便是在【设定】主页面中寻找【业务流程启用】-【手机转账启用及管理方法】这一网页页面,以下。

4.随后接下去便是进到【手机转账启用及管理方法】这一主页面,寻找【每日转账限额】这一控制点击查看改动相匹配的额度就可以。

关键字: 农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