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水印相机怎么办调到今日水印 水印相机办调到今日水印方法

2020-12-21 12:27 来源:网络整理

开启水印相机照片,挑选右下方的“時间”。

水印相机照片有很多時间日期显示信息文件格式能够挑选,你能在图片水印杜兰特挑选你*喜爱的文件格式。除开時间还能够挑选气温,情绪等人性化标识。

在图片水印库文件挑选好文件格式,時间和日期便会全自动出現在相片上,此刻你所拍攝的相片便会显示信息当今的時间和日期了。假如要改动日期或是時间,立即点日期。

随后键入你所必须改动的日期,挑选“√”,時间就改动成功了。

改日期是一样的,可是要留意,星期几好像是没有办法改的,改的情况下留意一下哦。因此 假如该的時间同一天,尽可能不必挑选带周末的哦。

另外,你要可以用一样的方法为早已拍攝好的相片加水印,总体而言,水印相机照片用起來非常简单,可是要留意关键点哦,不必让他人看得出这个是改动过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