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抖音怎么加好友 抖音加好友教程

2020-12-21 12:32 来源:网络整理

第一步:在大家的手机里面打开软件,账号登录进来,如下图所显示:

第二步:进来以后,点一下底端的“发觉”,进来发觉页以后,点一下上边的搜索栏,如下图所显示:

第三步:进来检索搜索网页页面以后,大家见到能够根据登录名和id开展检索,如下图所显示:

3602620e46b38f2db6c1e9fdd3e6aa7d/>

第四步:大家键入要检索的id,搜索网页,就可以寻找要找的人了。id是*的,如果是详细的id,总是出現一个百度搜索。这儿只键入id前几位数,因此 模糊查询来到,如下图所显示:

第五步:根据id检索到以后,点一下它的头像图片,能够进来个人中心,这儿能够挑选加关心,如下图所显示:

第六步:我们可以见到早已取得成功根据id检索搜索到,并加上了关心,如下图所显示:

关键字: 抖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