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神州租车新人首日0元租方法 神州租车软件怎么0元首日租

2020-12-21 12:40 来源:网络整理

1.最先免费下载神舟租车APP,开启它申请注册一个账户。

申请注册时有一个地区键入优惠卷,我还在在网上搜过全新的好多个短信验证码,说成短信验证能特惠一百元,我试了一下不起作用那一项主题活动早已落伍了。仅有移动端订购才可以享有零元租车自驾的特惠。

2.许可证号账户以后回到主页,点“自驾游

3.接下去便是挑选租车自驾和退车的時间,地址,日期,*低一天租期。

4.接下去是买车,一到节假日日人比较多车辆就价格上涨,车辆越好房租越高,基础保险费用也越贵

5.填好名字身份证号进行实名验证

6.这一步是选着收费标准的服务项目,除开服务费其他全是按日算。如果你是新手上路,那麼不计免赔*好是买一个,要不然驾车遇到挂上去,刮去漆了你就需要亏本。

7.最后一步便是显示信息应付款的收费标准新项目,确定以后下单。这儿我是新用户首日租因此 免去了租车费。

8.手机上提交订单订购取得成功后无需支付。能够保存到取车時间的最终一小时。假如迟到了一个小时未到店面刷信用卡支付,系统软件便会全自动撤销合作。


9.假如你一直在订购车子以前,认证透支卡,启用快捷通服务项目,订单信息递交以后就可以用移动支付信用卡预授权,无需去店面刷信用卡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