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华为语音助手怎么打开 华为语音助手在哪里开启

2020-12-21 12:41 来源:网络整理

如今智能化手机的功能愈来愈强劲,而华为荣耀手机愈来愈遭受大伙儿的钟爱。华为荣耀手机的智能语音助手作用是一款十分强劲的专用工具,仅仅很多人都忽视了应用此项作用。下边就讨论一下华为语音小助手在哪儿打开 及其华为语音小助手操作方法。

1.最先,点一下手机屏正中间的小圆圈长按,直至出現视频音标志。

2.假如以前未开启智能语音助手,*会出現了解提醒。点一下“开启”就能开启智能语音助手了。

3.随后再次回到到桌面上,长按小圆圈。起动智能语音助手,冲着显示屏讲话要资询的难题,例如了解明天天气怎样。

4.能够见到,网页页面立刻显示信息明天的天气状况。

5.还能够开展汉语翻译了解,一样用视频语音问一句就可以。

6.回应回答的速率十分快,等同于秒回了。自然,设备不如人,普通话水平尽可能规范一些,手机比较好鉴别。

关键字: 手机助手 华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