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抖音短视频怎么发作品 抖音怎么发视频

2020-12-21 12:42 来源:网络整理

最先大家登陆进到到抖音短视频主界面,点一下正下方的减号,如下图所示。

以后正下方会弹出窗口一个提醒,大家点一下正下方的自始至终容许,如下图所示。

以后还会继续弹出窗口这一页面,大家点一下管理权限这一栏,在里面将必须启用的管理权限点一下后边的按键就能启用,如下图所示。

以后赶到录视频的页面,大家设定好有关视频录制实际效果,点一下下边的红色按钮就可以刚开始视频录制,视频录制进行再度点一下一下就可以,如下图所示。

以后在弹出来的页面还能对视頻开展提升,提升进行点一下右下角的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以后我们在弹出窗口的页面,键入说起得话,并能够设定部位的部位,及其让什么人看的管理权限,如下图所示。

最终大家点一下页面正下方的公布,就可以将视频录制好的视频上传出来,他人就能见到大家的视頻啦,如下图所示。

关键字: 抖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