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滴滴打车如何付款流程 滴滴打车付款流程

2020-12-21 12:44 来源:网络整理

1、登陆微信,进到我的标识,选择我的储蓄卡,能够见到滴滴顺风车的服务项目,挑选进到嘀嘀打车网页页面。

2、在嘀嘀打车网页页面,能够见到周边的的士总数及自身所属的部位,在要去的地区键入你的到达站,挑选你需要付的台费,点一下立刻约车。

3、约车取得成功后,会显示信息驾驶员名字、所属出租公司、车牌号码、所属方向、预估等待的时间等信息内容,假如一定時间内沒有驾驶员接单子,会提醒客户再次提交订单。

4、等着你进入车内后,抵达到达站,驾驶员在驾驶员端会键入此次打的的花费,挑选微信付款,立减十元,弹出来键入确定框。

5、弹出框中显示信息的是此次的打的花费及付款方式,挑选微信付款,先后键入交易密码后,就可以进行此次打的。

关键字: 滴滴打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