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顺丰速运app怎么付快递费 顺丰速运app付快递费方法

2020-12-21 13:01 来源:网络整理

1、在顺丰快递速远APP左右单寄包裹得话能够挑选快递上门,快递上门便是快递员上门取货,那麼大家就可以挑选三种方法付款快递费用。

一)寄付现结;

二)寄付月结;

三)货到付款;

之上三种方法,一、三合适本人,有时候寄包裹的客户小伙伴们,第二种合适经常寄包裹的客户小伙伴们。

2、在顺丰速递app左右单寄包裹得话还能够选择自己去丰巢柜寄包裹,价钱相对性划算一点可是寄超出10公斤的物品就不适合了,丰巢寄件也是有二种付款快递运费方法。

一)寄付现结;

二)货到付款;

因为寄包裹取货全过程都不用快递小哥,因此 价钱相对性划算一点。

顺丰速递APP付款快递运费的操作步骤就发送到这儿,期待能够协助到大伙儿。


关键字: 快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