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闽政通怎么帮家人申请健康码 闽政通帮家人申请健康码方法

2020-12-21 13:02 来源:网络整理

客户实名认证登陆闽政通APP,进到“八闽身心健康码”服务项目,挑选“为亲人领取”,按要求填好亲人身份证信息和健康服务,就可以为直系亲属、55岁之上(含55岁)爸爸妈妈、16周岁下列儿女领取“八闽身心健康码”。

常见问题:

1、每一个客户*多能为8名人人领取“八闽身心健康码”,在其中包含4名爸爸妈妈(含直系亲属爸爸妈妈)、3名儿女和1名直系亲属。

2、客户为亲人领取取得成功后,网页页面会出現“转换身心健康码”通道,可开展转换查询家人健康码,并在各出入卡口应用。

3、港澳台地区工作人员和外籍人员,暂不兼容独立领取或他人为因素其领取。

关键字: 以家人之名 健康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