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微信怎么拍一拍 如何使用微信拍一拍

2020-12-21 13:22 来源:网络整理

1、最先客户必须打开手机的手机微信,进到后点一下我,挑选设定。

2、在里面寻找莱单,关于微信,点击查看。

3、在里面寻找版本升级,手机上便会自动识别版本号,自动跳转到升级网页页面。

360d775f984df78e9dfe69/>

4、寻找手机微信点一下升级。

5、那样就可以把微信升级成7.0.13版本号(iOS系统软件)或7.0.15(安卓手机系统)。

6、以后寻找一个微信群,挑选要拍的群员。

7、双击鼠标头像图片便会显示信息自身拍了另一方,如果是朋友便会显示信息自身给他们的备注名称,要不是朋友便会显示信息客户在微信群的备注名称,沒有备注名称得话便会显示信息客户的呢称。

8、自然还可以挑选拍自身,在拍自身和他人的另外,头像图片会颤动,手机上也会出现震动提醒的。

常见问题:

1、应用此作用留意要把微信升级到最新版,假如升級后仍不可以应用,客户能够再次登陆再试一下。


2、由于此作用必须点一下头像图片实际操作,要是没有朋友或别人的微信聊天记录,是没法应用这一作用的。

3、一样摸了摸作用还能够在朋友中间私信应用,开启和朋友的闲聊页面,点一下好友头像,还可以完成。

关键字: 微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