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美团如何成为骑手 美团怎么注册骑手

2020-12-21 13:27 来源:网络整理

1、手机解锁进到系统软件后,开启安裝的美团骑手运用进到。如下图所显示。

2、登录成功后,网页页面会提醒手机号码沒有启用美团配送,点一下报考启用的选择项。如下图所显示。

3、点一下后,能够查询美团派送员添加的标准,查看后在网页页面中填好报名登记表。如下图所显示。

4、依据提醒,填好必须工作中的大城市及工作中地址,键入手机号码后,点一下报考变成美团骑手的选择项。如下图所显示。

6、点一下后,网页页面会提醒报考取得成功。报考后,美团外卖的工作员会电话联系,依据电話开展招聘面试根据后,就可以添加美团派送。如下图所显示。

常见问题:

添加美团不是扣除一切花费,若有收费标准即是骗子公司客户一定要留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