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高德导航怎么分享给好友 高德导航分享给好友方法

2020-12-21 13:46 来源:网络整理

最先键入【起始点】和【到达站】,导航栏会全自动让你整体规划路经,依据自身针对每条路经的了解度及其路经的拥挤状况这些考虑主要参数选中一条适合的路线。

但针对路线了解的小伙伴们都是会了解哪儿存有限宽、限高限定,一部分阻碍物还需绕道,或是半途必须历经某一地区做事,此刻就必须自身整体规划修改现有路经!

在导航栏目前的路经上起按你要历经的地址或街口,网页页面会弹出来【经过点】、【终点站】选择项,随后点一下选择【经过点】,导航栏便会全自动让你再次整体规划路经,确保历经该经过点,经过点能够提升好几个,就可以整体规划出自身要想的路经了。

路线导航进行后能够点一下【路经详细信息】查询实际行车状况,有推送规定的小伙伴们下降至*正下方,点一下【共享】,你也就能够根据微信推送给朋友或是一键复制发给朋友,朋友就可以根据你设置的路经做到承诺到达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