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幻书启世录卡是什么 最新卡详解

2020-12-21 16:49 来源:网络整理

幻书启世录中人权卡这种说法还是很重要的,那么到底要怎么才能抽到人权卡呢?哪些角色算是人权卡呢?希望下面这篇幻书启世录人权卡是什么能帮到大家。

cadc569a574cb4faf width="600" alt="幻书启世录人权卡是什么 最新人权卡详解" width="600" height="350" />

最新人权卡详解

第一个,变异克总,没有直接原地转生。

然后狐狸,龙女。没有可以等up。

理由:只需要一个40级的狐狸,龙女破防,援助变异克总聚怪,10回合干翻契印5。

什么辣几召唤队,debuff队,各种奇怪的队

给你们全队40级外加契印全部3星加6,你也进不了20回合

策划就是这么**,变异克总还没有替代品,也没有碎片来源,也没有up。

冲了一两千的没克总,就恶心你了怎么地,要么别刷契印本,要么继续冲钱抽,这波很猪场。

我5层都是手动然后德古拉,龙女,草爹,在朴哥个围棋,,深海克总用处不大

没狐狸确实难受,一个个说狐狸后期**,没狐狸打不过五层,拿头去后期

我没狐狸也过了5层。德古拉也行一刀捅死一个,都不要聚怪。

紫色提升太大,还是双属性,加6能有14攻击和28暴击。这玩意刷两个,再配点其他紫,然后主线看能不能到倒8章。这差距不就拉开了。

以上就是我们带给您的幻书启世录人权卡是什么攻略,希望能对于您的游戏之路有所提升,谢谢观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