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浙江赛区总决赛开赛倒计时

2020-12-22 07:21 来源:网络整理

日前,由浙江移动主办,咪咕公司承办的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浙江赛区的城市赛刚刚落下帷幕。硝烟尚未散去,新的战火却已在西子湖畔悄然升起。由金华、温州、宁波、杭州四大城市赛选拔产生的16强战队,已踏上新的征程,64名参赛选;手即将会师杭州西溪银泰城(杭州市西湖区双龙街与崇仁路交叉口)1楼中庭,决战一触即发。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浙江赛区总决赛开赛倒计时

热血燃战,总决赛即将开启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浙江赛区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进行。根据赛事规划,此次比赛共分为线上报名、线上海选赛、线下城市赛和线下总决赛四个阶段。11月初大赛正式启动,11月22日至11月25日,连续四天,158支战队鏖战线上海选赛,60支战队晋级;11月28日-12月6日,金华、温州、宁波、杭州四大城市赛分别进行,60支战队同台竞技,16支战队拿到了总决赛的晋级名额。

所有的预演都是为了最后的决战,所有的准备都是为了舞台上的那一刻。12月12日,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浙江赛区总决赛即将在杭州西溪银泰城1楼中庭(杭州市西湖区双龙街与崇仁路交叉口)迎来总决战,赛场竞技谁主沉浮,王者桂冠,谁将问鼎?一切等待揭晓!

除此之外,国内资深电子竞技俱乐部LGD战队成员也将空降总决赛赛场,与到场的电竞人同台竞技,燃爆全场。同时,颜值Coser互动、现场任务打卡等环节也不会缺席,还有U盘、积木、泰迪熊、时尚眼镜等丰富奖品任性抽!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浙江赛区总决赛开赛倒计时

西子湖畔,精彩活动抢先看

为了让民间电竞高手们体验职业电竞的氛围,了解职业战队背后的故事,总决赛前夕,12月10日下午,赛事主办方将组织晋级战队成员前往知名电竞俱乐部LGD训练营杭州基地开展探营体验活动。选手们不仅会参观职业电竞俱乐部的训练基地和设施,探秘职业电竞选手不为人知的一面,同时还将交流关于职业选手的电竞之路及未来发展。相信这样难得的交流机会,将会给选手们的电竞生涯带来不一样的感悟。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浙江赛区总决赛开赛倒计时


另外,一场盛大的电竞车巡游活动也即将于12月12日在杭州西溪银泰城上演。届时,电竞爱好者们可登上电竞车体验现场对战,巡游场地还会邀请颜值Coser进行现场表演,同时现场也会进行丰富的游戏互动,让到场所有人零距离感受电竞文化的魅力。

浙一战,成就不凡!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浙江赛区总决赛大幕已拉开,12月12日,来杭州西溪银泰城,见证冠军诞生!

关键字: 浙江 动感地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