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外媒评选2020年最佳手机

2020-12-23 11:32 来源:网络整理

外媒评选出2020年的7款最佳手机,它们分别是:iPhone12 Pro Max、三星Note20 Ultra、三星S20 Ultra、iPhone12 mini、一加8T、iPhone SE2以及小米10至尊纪念版。

外媒评选2020年最佳手机

在这些上榜的机型里,大部分都是5G旗舰机型,唯独是iPhone SE2是4G手机,这就不得不佩服苹果了,一款4G手机都能够上榜今年的最佳手机榜单。要知道2020年可是被称为5G元年,这个要是放在安卓手机厂商上是不会被大众接受的,唯独苹果靠着iOS系统的优化以及自己的生态布局,硬是将一款次世代的4G手机推上这份榜单里!

外媒评选2020年最佳手机

另外一款上榜的苹果手机是iPhone 12 Pro Max,这款手机唯一不足就是没有上高刷屏幕,但是假如上了高刷,它的续航又会崩了,所以苹果应该也是经过权衡利弊之后才把高刷去掉!

外媒评选2020年最佳手机,上榜的7款里有你的菜吗?

国产手机上榜的有小米10至尊版,我觉得是实至名归的,毕竟它在性能和性价比上做了很好的权衡,而且综合硬件配置没有明显的短板,该有的都有了!那么问题来了,这上榜的7款机型里,你最喜欢的是哪一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