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NS日服新春特卖12月30日正式开启 最高可享30%优惠

2020-12-28 17:58 来源:网络

今天,任天堂官方宣布“新春特卖”将于2020年12月30日之2020年1月12日开启。

游民星空

2020年马上就要结束了。年末年初交替,各位打算做什么度过呢?

在温暖的家中悠闲度过的人应该很多吧。踏踏实实地一个人享受游戏,或者和家人一起和朋友们一起享受游戏的款了,“任天堂新春特卖”是你的不二之选。

任天堂eShop将于2020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12日开启活动。打折期间,大家一起玩的《超级马里奥派对》,一个人慢慢享受冒险的《塞尔达传说》,2人合作的《Good Job!》等多款游戏最多优惠30%!

特卖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