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女家长实名举报与校长有婚外情什么情况?事件始末详情进展曝光

2020-12-30 09:20 来源:网络

  近日,河南驻马店的郑女士向媒体反映,郑女士称自己和正阳县某中学校长有婚外情,自己已经举报了4个多月了,结果现在对方还在学校里当校长,没有受到任何影响,郑女士希望媒体能够帮助自己。

  据了解,郑女士今年40岁,自从和丈夫离婚以后就一直带着孩子,郑女士之所以和这位校长有关系,起因还是因为自己的孩子,郑女士表示,自己儿子以前是走读生,结果在给同学买烟、买水果、买酒的时候被老师发现,学校要开除儿子,郑女士就找到了校长,最后郑女士不得已只能和陈校长发生关系。

女家长实名举报与校长有婚外情什么情况?事件始末详情进展曝光

  尤其是在今年疫情期间,郑女士承认多次和校长存在性关系,两人有婚外情关系,郑女士在和校长交往期间,校长经常会在一些节假日给郑女士发红包,郑女士还承认,自己曾经为这名校长堕过胎。

  不过在今年6月份,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不好,郑女士回忆,两人最后一次开房就是在6月份,陈某之前向郑女士承诺,和现任妻子离婚以后就和郑女士登记结婚,结果陈某突然拒绝和郑女士登记结婚,还专门威胁郑女士,企图抢走赵女士手机,然后删掉手机里面的证据。

  两人关系恶化以后,一次偶然的情况郑女士带着女儿在操场上正好碰到了陈某和其妻子,郑女士询问陈某怎么解决,结果陈某和妻子一起对郑女士实施殴打,陈某踹了郑女士十几脚,陈某妻子还用掌上电脑砸伤了郑女士的头。

女家长实名举报与校长有婚外情什么情况?事件始末详情进展曝光

  事情发生以后郑女士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并且做了法医伤情鉴定,不过让张女士没想到的是,自己报警已经4个多月了,目前仍然没有处理结果,期间对方还想拿出20万元摆平这个事,但郑女士没有答应,郑女士认为,陈某身为一名校长,婚内出轨勾引学生家长,并且对家长做出威胁,自己就想让大家看清这名校长的真面目。

  随后郑女士向省市县纪委等多个部门反映陈某违纪的问题,并且递交了相关的书面材料,结果纪检部门处理了4个多月,仍然没有对陈某进行处分,陈某依然当着自己的校长,自己作为一名受害者,没有办法只能请求媒体帮助。

女家长实名举报与校长有婚外情什么情况?事件始末详情进展曝光

  12月29日,相关媒体联系到了河南省驻马店市的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证实的确收到过郑女士的反映资料,目前正阳县教育局正在调查处理,而至于调查进展,信访室工作人员回应:举报线索都有保密纪律,不便对外透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