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网传李娜退出中国国籍是真的吗?中领馆辟谣系同名人员

2021-01-05 09:19 来源:网络

  “李娜退出中国国籍”登上热搜,很快,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馆也站出来辟谣,表示退出中国国籍的李娜,并不是网球大满贯得主李娜,而是同名的另外一个人,该人已经在韩国结婚定居多年。

网传李娜退出中国国籍是真的吗?中领馆辟谣系同名人员

  博主“刘文华律师”最先爆料,他写道——领事证明,李娜退出中国国籍。

  但显然,这一爆料信息不全,有蹭热点的嫌疑。很快,该律师被网友围攻,“这种侵犯别人隐私的行为也配做律师?”还有网友表示,“先说清楚是哪个李娜吧,这样故意打擦边球蹭热度,不合适。”

  很快,“李娜退出中国国籍”登上热搜,引发了热议。为此,多家媒体都站出来辟谣,《体坛周报》就表示——已经过求证,此李娜并非网球名将李娜。

  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馆紧急澄清——“李娜退出中国国籍”成为热搜话题,并附我馆2020年12月24日签发的第462号领事证明,引发关注热议。经查,该申请人证件使用姓名与知名运动员相同,其已在韩国结婚定居多年。我馆对别有用心人员非法盗用个人法律文件并在网上传播炒作的行径予以谴责,郑重提醒领区中国公民务必保护好个人隐私,防止隐私信息泄露可能带来的风险。

  对此,有网友表示:这种误导太明显,太严重了

李娜退出中国国籍?中领馆辟谣是同名的另外一个人

  还有网友表示:中国有几十万个“李娜”吧

李娜退出中国国籍?中领馆辟谣是同名的另外一个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