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池子回应脱口秀不是杨笠那样说了什么?觉得她煽动性大于消解性

2021-01-05 09:28 来源:网络

  此前池子发微博称脱口秀不是杨笠那样被骂,1月4日,池子专门发微博对此进行回应。称是因为“我觉得她煽动性大于消解性,有点偏离脱口秀的感觉,更像是奇葩说”。对于杨笠和自己被举报,他认为恶意举报很肮脏,讨论就讨论,“我无论是站在脱口秀演员还是站在一个普通网友的层面,真的不太喜欢对立,不应该制造太多对立的事情。”

  不过许多网友对他的回应并不买账,评论道“池子,一个普通又自信的想当河南黑人女婿的河南女人”还有不少人在骂他蹭热度,池子是否还会回复呢,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按照之前攻击他的网友的理解,他就是在狡辩和讨好。如果是之前支持他的网友,也许有一部分人就会认为他这是妥协,向自己不喜欢的人和事儿妥协,这就有点儿像是两边和稀泥。

  所以,他这次回应也就是表明自己的态度,但不大会改变微博上对他的攻击的态势,也不会改变知乎等平台对他的大体支持的态度。反正,杨笠点燃的男女对立之火,一时半会儿是不会熄灭的。因为在网络上,这种积怨已经很久,不是一时半会儿能改变的。

池子回应脱口秀不是杨笠那样说了什么?觉得她煽动性大于消解性

关键字: 杨笠 脱口秀 池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