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多名分析师预测NS新年销量超PS5/XSX|S 年内新机型

2021-01-06 11:38 来源:网络整理

公布了年度回顾和新年展望文章,在文章中数位产业分析分析师对2021年进行了展望,并且有多位分析师认为任天堂Switch平台在2021年仍会是最热销主机,超过微软和索尼的新世代主机,有关Switch的内容有VGC做了整理,内容如下。此外,分析师还预测了新版本Switch主机在2021年的推出。

游民星空

Ampere分析师Piers Harding-Rolls讲道:“我预计,在2020年的优秀表现之后,任天堂Switch系主机会在2021年再度成为最热销主机。”

“去年,我并不相信会在2020年有Switch的新旗舰机型,但在2021年发布更新版本则更具有商业意义,我目前对2021年的预测包括Switch主机的新版本。”Harding-Rolls预计2021年Switch销量会在2400万台,而PS5和XSX|S的总计销量为2500万台。

Kantan Games的Dr. Serkan Toto则预测任天堂会在2021年4月开始的下一财年中推出“增强型4K”版Switch主机。他讲道:“每个希望Switch在2021年衰退的人都会感到非常失望。因为更多的第一方游戏和硬件更新,并且该设备已在2020年间发展成为面向大众市场的生活方式产品,Switch还将成为今年最畅销的游戏机。”

游民星空

?NPD大佬Mat Piscatella也预计任天堂主机在2021年会有优秀的销量表现,他讲道:“尽管PS5和Xbox Series主机发售了,然而Switch仍会是2021年销量最多的主机硬件。我甚至会说,相比新机型的发售,这主要会由内容和宣发工作所推动。”

任天堂曾表示Switch自2017年发售至2020年9月期间的销量达到6800万台。在此前的中《彭报社》和《经济日报》均爆料任天堂会在2021年发售新版Switch主机,而且任天堂还曾在去年向联邦通讯委员会(FCC)提交了有关Switch内部硬件的文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