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S5/XSX|S和NS发售五周销量对比 PS5全球销量373万

2020-12-28 09:40 来源:网络

VGChartz于近日发布了一期数据对比,VGChartz列出了Playstation 5(PS5)和Xbox Series X|S(XSX|S)主机在发售后五周内的数据,并与任天堂Switch(NS)主机在发售时的数据做了对比。据称,PS5在发售后第五周的全球销量超过373万台,同一时期XSX|S主机的销量也超过200万台。

游民星空 

全球数据

上图为PS5、XSX|S和NS主机在发售初期的全球周销量数据对比。截止发售后的第五周,PS5销量为3,733,146台,XSX|S销量为2,009,716台,Switch销量为2,329,638台。PS5在第五周的销量成绩明显高于XSX,并且也远超过NS发售后的第五周销量。

游民星空 

美国数据

PS5在美国的第五周销量为1,536,584台,XSX|S为1,097,490台,而对比之下的Switch销量为908,438台。PS5的销量仍高于XSX|S,但NS在美国发售第五周的销量并未超过XSX|S主机。

游民星空 

欧洲数据

欧洲的发售后四周内数据统计和日本的发售后第五周数据统计也同时放出。欧洲方面,PS5的销量在第四周达到1,303,602台,可以看出PS5的销量和销量的增长速度在欧洲明显要高于XSX|S和NS的发售初期表现;XSX|S的销量则为533,456,NS为601,048台。

游民星空 

日本数据

而日本方面,在PS5发售的第五周,销量达到226,509台,XSX|S则为31,675台,日本地区NS在发售第四周的销量明显高于微软和索尼的新主机,达到了564,915台。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