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体验服更新多名刺客加强,即将迎来射手噩梦

2021-01-11 17:02 来源:网络

还有几日王者荣耀即将迎来新年第一个新版本,s22赛季到来。伴随着新版本的到来,王者峡谷将发生许多变化,其中包括多名英雄的调整。如果说s21赛季由于夏洛特的加入,加上蒙恬马超等可以勉强称为战士荣耀,那么s22赛季绝对可以说的上是刺客荣耀。先前是阿轲的优化,而在1月11日,王者荣耀体验服又对多名刺客进行了加强。
1. 韩信
基础生命值:2988(+190.5*英雄等级) - 3113(+198.5*英雄等级)


2. 云中君
被动:每层流血伤害:0(+0.04Ad) - 0(+0.03Ad),撕裂伤害:40(+3*英雄等级) - 40(+3*英雄等级)(+0.02Ad)
三技能:使用后必定进入飞行状态
3. 娜可露露
二技能:回复生命值:250(+50/Lv)(+1.0额外物理加成) - 270(+54/Lv)(+1.1额外物理加成)
4. 狄仁杰
二技能:手感优化
5. 孙策
三技能:冷却时间:45(-5/Lv) - 40(-5/Lv)
韩信云中君虽然不能称为版本t0打野刺客,但是对后排的威胁想必大家都看得出来,此次更新大幅度加强了韩信的生命值,弥补了韩信身板脆的弱点。云中君的撕裂伤害加强,以及大招之后必定飞行状态使得云中君的操作上限大大提高。
娜可露露作为版本t0级打野,强度自然不用说,本身伤害就高,此次生命值回复又大大提升,将给娜可露露更多的操作空间。
此外伴随着新版本到来的还是司空震,虽然目前司空震的强度已经大不如刚出来的时候了,但是对后排的威胁还是非常大的。可以说s22版本将是射手的噩梦版本!


关键字: 王者荣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