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宝贝王APP举办焕新启动仪式

2021-01-12 15:25 来源:网络整理

  元旦期间,中国儿童教娱连锁品牌——万达宝贝王在全国乐园开展APP焕新启动仪式,宣告宝贝王APP变身儿童教育平台,同时结合《海底小纵队大电影:火焰之环》和海底小纵队第五季动画片的上映,开展首映看片会等活动,带给广大亲子家庭多重福利。

  变身儿童教育平台 满足一站式育儿需求

  随着时代的发展,新一代年轻亲子家庭消费习惯和育儿理念也发生着改变,他们不再满足于单纯的傻玩,更加注重教育与娱乐的融合,有着对线上和线下体验场景的双重需求。

  面对消费升级趋势,满足广大亲子家庭线上线下一体、寓教于乐的一站式育儿需求,宝贝王集团以教育赋能,颠覆传统游乐行业,依托庞大的家庭会员、乐园场景、IP资源等优势,在游乐体验、IP服务之外开辟全新赛道——进军网络教育。

  秉承开放、严选、普惠、智能的宗旨,万达宝贝王于2020年9月推出了宝贝王APP全新版本,为家长提供“放心、省心、省钱”的一站式服务。在线课程聚焦2-12岁儿童的课堂内外需求,开设语文、数学、英语、科学、艺术、素质六大频道,多种形式优质课程。

  在线学习儿童课程 1个APP就够了

  在当下,网课学习的便利性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认可,在线儿童教育品牌也是全面开花,但伴随而来的问题是家长需要下载多个APP,宝贝王洞察到这一痛点,将宝贝王APP定位为开放性线上儿童教育严选平台,甄选教育品牌,汇聚海量优质教娱资源,让家长们省去各种下载APP,1个宝贝王APP就够了。

  截至目前,宝贝王已与喜马拉雅、优酷少儿、凯叔讲故事、Ahaskid、口袋故事、科学队长等超过100个品牌达成合作,并在宝贝王APP开设品牌旗舰店,超1000门优质课程、20000节课上线。

  与新东方迈格森战略签约 共推高端英语品牌

  2020年12月29日,万达宝贝王集团与新东方旗下迈格森国际教育集团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迈格森国际教育集团历时3年,汇集中外名家共同研发的高端英语品牌——Hello迈迪英语AI课入驻宝贝王APP,并在本次APP焕新启动仪式上,重磅推出Hello迈迪英语AI课现场学习互动,让孩子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和认知课程。在即将到来的寒假,宝贝王还将举办更多线下课程体验,让甄选品牌优质课程走进乐园,走进千家万户。

  海底小纵队大小荧屏热播 承包寒假快乐

  除了宝贝王APP焕新启动外,《海底小纵队大电影:火焰之环》于2021年1月1日全国院线开启点映,1月8日正式上映;海底小纵队第五季动画片也已于2020年12月28日登陆央视少儿频道,大小荧屏同步热播,承包亿万亲子家庭整个寒假的快乐。

  宝贝王APP由心出发,从消费者的角度思考,升级用户体验,解决家长痛点,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2020年,已获得数十万家长的使用和信赖。宝贝王APP,打破传统发展模式,探索教育行业新方向,助力中国下一代更好成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