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青海疫情2021返乡通知_2021青海春节各地区疫情防控公告通知

2021-01-13 16:58 来源:网络

  全国疫情在不断变化,风险等级也在不断调整。青海省各个州市对全国不同风险等级来青人员做了不同隔离规定,具体的隔离政策内容

青海疫情2021返乡通知_2021青海春节各地区疫情防控公告通知

  青海卫健委提醒

  1、合理安排出行,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如非必须,尽量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如确需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2、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

  3、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前往就近医疗机构就诊,并主动告知近期外出史和人员接触史。

  西宁

  根据西宁最新隔离政策规定,国内低风险区返宁人员无需隔离,但需要出示相关健康证明;中、高风险区返宁人员不仅需要出示相关健康证明材料,还需要配合隔离。境外人员入宁在第一入境地隔离14天后,进入西宁需要再进行隔离。

  ➤西宁最新隔离政策

  1、境内人员隔离政策

  • 低风险区且未经过中、高风险区的入宁人员:需要出示“绿色健康码”;

  • 中、高风险区入宁人员及经过中、高风险区的入宁人员:需要提供“绿色健康码”、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抵达西宁后需要主动向社区或酒店报备并配合隔离14天。

  2、境外人员隔离政策

  境外人员在第一入境地隔离满14天后,进入西宁需要再次隔离7天,并且需要做至少2次核酸检测。

  ➤海东州最新隔离政策

  1、低风险区人员:提供“绿色健康码”及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中、高风险区人员:提供“绿色健康码”、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在抵达海东后配合隔离14天。

  海东卫健委电话: 0972-8612445

  ➤ 海西州最新隔离政策

  1、低风险区人员:提供“绿色健康码”即可;

  2、中、高风险区人员:提供“绿色健康码”、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抵达海西后配合相关管理人员隔离14天。

  海西卫健委电话: 0977-8228230

  ➤ 海北州最新隔离政策

  1、来自低风险区的人员:出示“绿色健康码”即可;

  2、来自中、高风险区的人员:出示“绿色健康码”、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到达海北后需要配合管理隔离14天。

  海北卫健委电话: 0970-8642601

  ➤ 海南州最新隔离政策

  1、来自低风险区的人员:出示“绿色健康码”即可,无需隔离;

  2、来自中、高风险区的人员:出示“绿色健康码”、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抵达海南后配合管理隔离14天。

  海南卫健委电话:0974-8512275

  ➤ 黄南州最新隔离政策

  • 同仁市最新隔离政策

  1、来自低风险区的人员:出示“绿色健康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来自中、高风险区的人员:出示“绿色健康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抵达同仁市后配合管理隔离14天。

  同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973-8722252

  • 尖扎县最新隔离政策

  1、来自低风险区人员:出示“绿色健康码”,抵达尖扎县后需要做核酸检测;

  2、来自中、高风险区人员:出示“绿色健康码”、提供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抵达尖扎县后需要做核酸检测并在检测结果出来前进行隔离。

  黄南尖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973-8733205

  • 泽库县最新隔离政策

  1、来自低风险区的人员:出示“绿色健康码”及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来自中、高风险区的人员:出示“绿色健康码”及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抵达泽库县后配合管理隔离7天。

  黄南泽库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973-8752998

  • 河南县最新隔离政策

  1、来自低风险区的人员:出示“绿色健康码”及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来自中、高风险区的人员:出示出示“绿色健康码”及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抵达河南县后需要配合管理隔离14天。

  黄南河南县疫情防控指挥部:0973-8763166

  ➤ 果洛州最新隔离政策

  1、来自低风险区的人员:出示“绿色健康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提前申领“青海信康码”并如实填写信息。

  2、来自中、高风险区的人员:出示“绿色健康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提前申领“青海信康码”并如实填写信息,到达青海果洛州后向入住社区或酒店报备并配合隔离。(具体隔离天数以入住社区或酒店规定为准)

  市长热线:0971-12345

  ➤ 玉树州最新隔离政策

  1、来自低风险区:出示“绿色健康码”及“行程码”;

  2、来自中、高风险区:出示“绿色健康码”及“行程码”,提供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抵达玉树后配合管理隔离21天。

  玉树卫健委电话:0976-8829491

  温馨提示: 以上隔离政策没有官方发布的政策文件,是在咨询各地卫健委或疫情防空指挥部后整理所得。全国疫情尚处于变动之中,各地隔离政策也会因此不断调整,请出行人员在出行前提前咨询当地最新政策变动,以防影响出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