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S22破晓版本上线,特效升级

2021-01-13 17:26 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S22破晓版本上线,特效升级,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跟我一样的感受,那就是段位越低越难打,尤其是钻石局和星耀局,碰上纯路人还非得拿出熟练度低的可怜的英雄上分,抢了队友拿手的位置,自己又打不出成吨的伤害输出,该团的时候单带,不该团的时候猛开团。打不过还不听指挥,节奏带偏以至于被滚雪球,翻盘无望。
王者荣耀S22破晓版本上线,特效升级
柒点平时喜欢看大仙和卡尔直播,玩游戏的时间少得可怜,一个月能来上几把已经是万幸。但这个赛季初给自己定下了目标:这个赛季一定要上王者,于是在即将结束的3天前,开始上分。
功夫不负有心人,人人都不愿意玩辅助位置,那就我来吧。在两个好基友的带领下,终于在赛季末冲上了王者。
王者荣耀S22破晓版本上线,特效升级
听说新的赛季版本大更新,更新后的破晓版本会比现在更清晰,更好看。当然,画质的提高必然伴随着内存加大,另外每次画质大升级都会伴随一系列问题,所以这次新赛季开启后,还是先打几把匹配熟悉下地图再去打排位。
王者荣耀S22破晓版本上线,特效升级
好啦,本期的废话到这里就结束了,最后问下大家,这个赛季你完成你的目标了吗?

关键字: 王者荣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