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春季赛1月14日,小虎正面刚阿BIN

2021-01-13 17:42 来源:网络

1月14日,LPL春季赛将迎来一场极具看点的比赛,将由RNG对上苏宁,两队此前都各自战胜了自己的对手,特别是苏宁,打出非常不错的状态将滔博斩于马下,而RNG这支战队本身就话题满满,这场比赛想必也是万众瞩目,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场比赛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点吧!
TOP虎正面刚阿BIN

这场比赛的焦点要算是小虎和阿BIN的正面对决了,虽说小虎和阿BIN在最近的LPL全明星SOLO赛也有过交手,但是毕竟那是娱乐性质的,这次可就是真刀真枪的干了。两人在首战里都展现出不错的状态,阿BIN还是一如既往的强,操作方面一直都拉满,而且他改掉了喜欢上头的毛病,现在打得非常稳,而小虎这边是把天赋从中路带到了上路,优秀的人在哪里都是优秀的,小虎在转上单后发挥出不错的实力,和打野之间的配合也很娴熟,而且小虎在上单位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相信这个上路对决会让我们大饱眼福。
WEI值不值1500身价

RNG在这个转会期签下了前ES打野WEI,在首战2比0战胜TT战队的比赛里,连拿2局MVP,也让LPL粉丝高呼这1500万花得值,不过毕竟对上的是TT战队,含金量不高。这次面对苏宁的Sofm,我们知道Sofm打野是有一点流氓的感觉的,如果WEI能在高压之下继续打出亮眼表现,那么可以说这支RNG又活了,也可以让RNG的粉丝看到希望了。
双方下路对决
英雄联盟春季赛1月14日,小虎正面刚阿BIN
双方的下路对决也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看点,GALA近来状态火热,有点要当院长的意思,操作超强的他甚至被称为Gzi,除了有时候爱上头爱暴毙的毛病外,GALA的上限确实非常的高,随着比赛的推进和进一步的磨合,说不定能重铸RNG下路的荣光。苏宁这边的下路实力毋庸置疑,焕峰还是强,只要辅助ON状态在线,那么苏宁的下路也还是LPL的顶级水准,这场比赛就看GALA和焕峰谁的操作更秀吧!
虽说各条对线都非常有看头,但是双方还是存在一定的实力差距,作为S10亚军的苏宁拿下比赛的几率较高,不过LPL最近频频爆冷,RNG状态拉满的情况下掀翻苏宁也不是不可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