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31省新增本土确诊124例:河北81例,河北疫情最新消息

2021-01-14 09:29 来源:广州日报

  【13日新增本土确诊124例,河北新增1死亡病例】国家卫健委今天通报,1月13日0时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38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4例,本土病例124例(河北81例,黑龙江43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为本土病例(在河北);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8例(境外输入3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0例(无境外输入)。 黑龙江卫健委今天通报,1月13日0时至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3例(哈尔滨市香坊区2例、绥化市望奎县38例、绥化市北林区3例,其中2例为北林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8例(牡丹江市林口县4例、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4例、望奎县56例、绥化市绥棱县2例、海伦市1例、安达市1例)。均为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黑龙江新增68例无症状 吉林省卫健委消息,1月13日0时至24时,吉林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系1月13日通报的黑龙江省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均通过主动筛查发现。 大连市卫健委消息,大连在大连机场增加建设了进口非冷链货物首站监管仓,对所有空港口岸进口货物实施批批检、件件消。1月12日,在对进口非冷链货物外表面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一批衬衫和西装的布料、纽扣货物的外包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1月13日复核确认为阳性,该批货物由阿姆斯特丹始发、途经韩国抵达大连市。大连机场立即对阳性货物进行了封存,并对阳性货物和相关环境规范进行了消毒和处理。(央视新闻新闻联播)

13日新增本土确诊124例,河北新增1死亡病例

13日新增本土确诊124例,河北新增1死亡病例

  来源: 广州日报

关键字: 河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