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8.0我的状态没有怎么办?微信8.0我的状态打开方法教程

2021-01-22 11:45 来源:网络

  微信8.0我的状态在哪里打开?目前你没有看到的话,可能是延迟了,很多小伙伴明明更新了,但是却找不到打开的入口,其实这里面还是有点原因的,解决方法有几种,大家看看就明白了,不过最主要的就是安卓用户肯定是体验不到了,这个也不用找了。

微信8.0我的状态在哪里打开?微信8.0没有我的状态解决方法![多图]图片1

  微信8.0我的状态在哪里打开?

  1、新版更新功能,可进行更改状态。通过升级版本,达成最新功能使用,打开后设置一下。

  2、微信8.0的个人主页多了一个“我的状态,最大的改变就是新增了状态栏和动态表情包,用户可以在主页设置自己的状态。

  3、目前只针对苹果用户,安卓系统暂时没有上线,所以你肯定是看不到的。

微信8.0我的状态在哪里打开?微信8.0没有我的状态解决方法![多图]图片2

  微信8.0没有我的状态解决方法:

  1、更新之后关机重启一下,或许能够解决。

  2、微信后台退出,数据清理一下,重新登录。

  3、点我-帮助与反馈 -右上角的修复-重新载入数据-强制关闭,后台关掉再进。

  4、点一下朋友圈-右上角相机-从手机相册选择-然后退出微信后台就有。

  5、更新了8.0版本后,等待一个多小时,灰度测试,逐渐开放。

关键字: 微信8.0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