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12123一键查违章 交管12123怎么查车辆违章 查违章最快的方法

2021-01-26 14:53 来源:网络

  没有12312软件,只有交管12123,交管12123的使用方法是:用户可以自助处理本人和绑定的非本人名下机动车单一违法行为罚款金额在200元及以下、且累计记分不满12分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记录;自助缴纳民警现场处罚的交通违法。

  自助处理本人名下机动车和绑定的3辆非本人名下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记录;处理本人名下机动车和绑定的非本人名下机动车在全国范围内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记录。

  扩展资料

  交管12123的特点

  1、方便:不受时间、地点限制,茶余饭后,随时可以快捷办理考试预 约、预选号牌、交通违法处理、办牌办证等交管业务。

  2、实用:无需通过电脑、登录网页办理业务,只需携带Android和苹果iOS智能手机,即可办理交管业务。

  3、准确:公安部统一研发和推广应用,提供最权威、最准确、最及时的机动车检验、违法、驾驶证记分、换证、审验等信息查询服务。

  4、全面:在线办牌办证、交通违法处理、事故快处等40余项交管业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