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爱思 V7.98.23 版本更新:工具箱全新改版

2021-01-27 09:56 来源:网络整理

  今日,爱思助手 Windows 版发布更新,最新版本为 V7.98.23。本次更新内容包括:工具箱全新改版、跳过设置向导更新为批量激活、优化刷机功能等。

  更新方法:打开爱思助手 PC 端,点击右下角“检查更新”进行更新。更新完毕之后,通过数据线将 iOS 设备连接到电脑,即可体验爱思助手各项功能。

  爱思助手 V7.98.23 主要更新内容:

  工具箱全新改版:

  爱思助手工具箱集合了大量实用功能,包括备份/恢复数据、虚拟定位、实时屏幕、手机投屏直播等。现在经过全新改版,功能更清晰明确,并支持自定义编辑:点击右上方“编辑”按钮,可将常用的应用排列在上方,用鼠标拖动功能图标即可更换排序。

爱思 V7.98.23 版本更新:工具箱全新改版

  “跳过设置向导”功能更新为“批量激活”:

  在抹掉 iOS 设备数据、全新刷机或使用全新设备时,可以通过爱思助手工具箱中的“批量激活”功能来跳过设置向导和激活 iOS 设备,无需手动设置,非常方便,让用户更快进入 iOS 设备主界面。

  小提示:目前该功能已支持激活 iPhone 12 全系列机型。

爱思 V7.98.23 版本更新:工具箱全新改版

  本次更新还包括:

  1.优化刷机功能;

  2.修复 Win 7 系统无法安装 iTunes 的问题;

  3.修复了一些其它问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