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创造营2019选手高嘉朗公开恋情 19岁就与女友交往辟谣奉子成婚

2021-01-27 13:53 来源:网络

  27日上午,《创造营2019》选手高嘉朗在微博发文公开恋情:“你的出现,让我从一个懵懂的男孩,变成了一个有担当和责任感的男人。”她透露与女友从19岁开始交往,期间分分合合多次,“想把你忘记,又会想起”,音乐见证了我们彼此互相爱着的心,从未改变。

创造营2019选手高嘉朗公开恋情 19岁就与女友交往辟谣奉子成婚

  19岁就开始谈恋爱?那会不会早就结婚生子了呢?有记者致电高嘉朗的工作人员,对方称:女生是素人,没有当爸,没有孩子,没有结婚,只是恋爱。高嘉朗特意为女友写了一首歌,名字就叫《hongyi》。高嘉朗女友参与了和声,封面也是hongyi设计的。

创造营2019选手高嘉朗公开恋情 19岁就与女友交往辟谣奉子成婚

  高嘉朗JG微博原文:

  你的出现,让我从一个懵懂的男孩,变成了一个有担当和责任感的男人。那时候,我的世界,除了音乐,只有你。音乐教会了我很多,也给我带来了很多支持我和爱我的人,更让我有勇气面对真实的自己。

  无论曾经经历多少风风雨雨、分分合合,“想把你忘记,又会想起”,音乐见证了我们彼此互相爱着的心,从未改变。

  我知道,作为艺人,这样一个决定意味着什么,但作为男人,我更想把19岁的开始,延续到永远。️hongyi️❤️

关键字: 创造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