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斗罗奥斯卡可否复制大师武魂

2021-01-29 10:30 来源:网络

黄金铁三角是由大师(嘉陵关的时候40多级),柳二龙(80多级),弗兰德(80多级)三人组成,他们的武魂融合技是黄金圣龙,但是因为大师魂力等级太低得缘故,黄金圣龙只能达到一名普通的封号斗罗实力,那么如果奥斯卡复制大师的武魂,成为智慧之角,可否增强黄金圣龙的实力呢?我认为是完全可以的。
斗罗奥斯卡可否复制大师武魂
原因一:奥斯卡在嘉陵关的时候等级达到封号斗罗级别,实力远高于大师,如果复制大师的武魂,加入铁三角,黄金圣龙的实力将会大大增加,甚至不低于一名巅峰斗罗。

原因二:有人会说,武魂融合技不仅武魂上要契合,魂师也要心意相通,但是弗兰德曾说过,他们直接的契合度不高,因为他们是三个人,柳二龙又喜欢大师,怎么可能和两个男人心意相通,他们之间的契合度没有戴沐白和朱竹清的高,也就是说黄金铁三角在魂师的契合度方面的要求不高,那么奥斯卡就可以胜任,加入后,黄金圣龙实力一定可以质的飞跃的提升。

原因三:大师的武魂其实是超级强大的武魂,只是魂力不足,导致变异失败,成为三炮,但是奥斯卡复制过来就可以给予它足够的魂力,有可能进化为强大的武魂,这样的话,就不用以寄生的方式和柳二龙和弗兰德武魂融合,黄金圣龙的实力可以大大的提升。
斗罗奥斯卡可否复制大师武魂
因此,奥斯卡完全是可以复制大师的武魂参加黄金圣龙的融合,相信一名达到96级左右巅峰斗罗的融合级,在战场上作用比普通封号斗罗有威慑力得多,只是这样一来大师就没啥作用了。

关键字: 奥斯卡 斗罗大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