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30亿达成 网友在线喊话贾玲要看瘦成闪电

2021-02-18 15:31 来源:网络

游民星空

  贾玲的电影处女作《你好,李焕英》今日总票房突破30亿元,该片于大年初一上映,现已上映七天,在春节档期间总票房排名第二,仅次于《唐探3》,现单日票房已经多日超过《唐探3》。

  贾玲曾在采访中表示《你好,李焕英》票房破30亿就瘦成一道闪电,来吧,闪电!

  对于这样的票房成绩呢,导演贾玲也没有想到,否则她也不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许下“电影票房三十亿就瘦成一道闪电”的诺言,要知道,对于贾玲来说,瘦成一道闪电比电影票房破40亿还要难!

  贾玲带着张小斐开了直播,直播间人数达到了470万,足见玲姐的人气有多高,在整个直播过程中,玲姐以及其他工作人员一同见证了这部电影破30亿的壮举!

  当听到这个消息后,直播间很多老铁都在刷闪电的符号,玲姐呢,也知道这个符号代表什么意义,但减肥这件事呢,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尤其是像贾玲这样生活在巨大压力之下的女喜剧人,于是在直播间里,玲姐现场求网友:别刷闪电了!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30亿达成 网友在线喊话贾玲要看瘦成闪电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唐人街探案3》口碑扑街,《你好李焕英》拿走了一多半的排片,无论是上座率,还是单日票房,都是碾压了其他六位对手,专业数据网站更是预测这部电影的最终票房会在52亿之上!

  贾玲的这部戏成为贺岁档的黑马,并不是意外事件,因为就这几年的贺岁档影片来说,主题都太大了,动不动就要家国天下,就要全球一家亲,拍好了,会出现《战狼2》那样的票房神话,拍不好呢?就会出现《唐探3》这样的龙头蛇尾,对于观众来说,这样的主题显得有些空洞,相反,贾玲的《你好李焕英》呢,走的是亲情路线,通过穿越的形式来展现女儿对妈妈的思念,这种接地气的剧情反倒是会吸引不少观众走进电影院,加上参演嘉宾还都是网友熟悉的喜剧演员,在亲切度上就秒杀了其他对手!

  所以,期待未来的岁月里,各大名导们可以多重视电影本身的剧情,而不是玩什么套路,就像吴京说的那样,现在的观众审美越来越高,拿陈词滥调去骗观众就是自寻死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