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贾玲要知道票房这么高三年前就开始减怎么回事?你好李焕英票房破30亿

2021-02-18 15:34 来源:网络

贾玲要知道票房这么高三年前就开始减怎么回事?你好李焕英票房破30亿

  近日,贾玲导演兼主演的《你好,李焕英》票房口碑双丰收,网友扒出她曾接受采访称电影票房破10亿就跳女团舞、破20亿染头发,破30亿就要瘦成闪电。截止2月18日下午,电影票房即将破30亿,贾玲与张小斐一起连线直播,贾玲回应“瘦成闪电”,还成功说服张小斐帮跳女团舞。

  被问及曾答应票房30亿就要“瘦成闪电”,贾玲回应说:“我经常和我姐说,减肥是一件循序渐进的事情,这次太突然了,没做好准备,要知道有那么高的票房,三年前就开始减肥了。”有网友说《疯狂动物城》的树懒就叫“闪电”,玲姐开心说“解围啦”。

  对于网友呼吁的“不是非要减肥,健康快乐就好”,贾玲也表示:“今年确实有点太胖,影响到身体健康,我自己也有点忍不了。电影下映就开始减肥,其实现在已经开始减了,但离瘦成闪电没那么快。”

  至于10亿票房的承诺“跳女团舞”,贾玲坦言真是不会跳,并向网友推荐张小斐来跳,笑称“你妈给你跳行不?”张小斐也欣然答应,打算练好了再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