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四美皮肤什么时候上线?王者荣耀四美皮肤动画爆料

2021-02-19 17:39 来源:网络

很早之前就有博主曝光了四美皮肤,沉鱼落雁,闭月羞花。那么这个四美皮肤究竟好不好看呢?

西施-沉鱼:目前西施入场动画和衣服已经爆出,场景主要与海底为主,增加了一些鱼的游动效果。

游侠网2

王昭君-落雁:大招主要是以金色为主,边缘搭配着芦苇样式的点缀,飘落这雁群的图形,粒子效果也是非常漂亮,很唯美的感觉。平A和被动触发的技能应该也是和大招飘落的雁群形状一致。

游侠网3

貂蝉-闭月:大招主要是以蓝色为主,边缘搭配金色材质,技能扔出的是弯月形状。

游侠网4

杨玉环-羞花:技能以粉色为主,边缘点缀了飘落的花枝,平A扔出的也是花朵样式。

游侠网5


关键字: 王者荣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