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Uzi加入小象大鹅什么情况?Uzi官宣与RNG解约

2021-02-23 09:13 来源:网络

  小象大鹅可以说是非常有能力的公会,更是多数人都喜欢的实力派公会,其中有很多的大神主播,也被大家熟知。而就在最近UZI也加入了小象大鹅,并且要在2月24日开启首秀,也将会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惊喜。其中备受关注的则是UZI和PDD之间,这次小狗加入,最高兴的应该就是PDD了,毕竟他也是前LPL的选手。

Uzi加入小象大鹅什么情况?Uzi官宣与RNG解约

  可以说PDD的巅峰时期持续很长,即使他在退役以后直播,做生意,但也是顶级的存在,一般的选手都难以达到的成就,他都可以达到。而PDD一直都很欣赏实力强悍的LPL选手,他自己也拥有一支很完美的队伍YM,这支战队也出了很多冠军选手,PDD更是提到过很多次UZI,毕竟他是LPL选手的顶级代表,现在退役了也就专注于直播了,同样也备受大家的期待,他的成就也是一般选手无法比拟的存在。

Uzi加入小象大鹅什么情况?Uzi官宣与RNG解约

  其实UZI的实力很强,在直播中也展现出来了很多精彩的内容,他更是获得了无数奖项的选手,同时也给人一种很出色的感觉。现在他世界第一的ADC的地位都没有办法被替代,即使是后来者也都很优秀,可是真的想要超越UZI基本上不太可能了,更重要的是在小狗的职业生涯中得到了无数奖项,这些奖项也很出彩,他更是手握一枚奥运奖牌,这也是其他人都没有的奖项呢,也说明了他的能力。

Uzi加入小象大鹅什么情况?Uzi官宣与RNG解约

  作为顶级的职业选手,他加入小象大鹅这样的公会也让大家觉得很出色了,毕竟这样的公会也确实需要人才。本身小象大鹅就有很多出色的主播,包括了大司马,茄子,PDD等主播,他们也是很优秀的人才,和UZI组合到一起,PDD真的是笑疯了,大家也都很喜欢看UZI的直播,也被吸引了无数次了,加入小象大鹅之后也期待他的直播。

Uzi加入小象大鹅什么情况?Uzi官宣与RNG解约

  不知道首播的时候UZI可以给大家带来哪些的看点,可能是我们都很喜欢的英雄solo,或者说拉着他那些队友一起直播等,但可以肯定的是UZI绝对能够给大家带来很多看点,直播中的他也是很可爱很优秀的,你们是否也喜欢这样的他呢?可以说加入了小象大鹅之后,最开心的就是PDD了,因为他又集齐了很多实力选手,千万不要错过,喜欢UZI的更是要守住他的首秀,进入小象大鹅发展也会更好,直播肯定比你想的更好看,你们觉得呢?

关键字: uzi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