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bigbang解约yg_bigbang解约了吗

2023-06-06 11:07 来源:网络

据台湾媒体报道,PSY以诙谐幽默的舞风、歌曲在全球走红,单曲MV仅4天破亿,曾刷新影音平台最高纪录,他隶属于YG娱乐经纪公司,15日却曝出双方合约终止,结束深厚8年情感,YG旗下主要团体BIGBANG成员几乎都在军队里,目前又少了一位“国际级巨星”,令歌迷震惊不已。

YG娱乐15日发公告证实,“在和PSY长时间对话后,决定尊重他想要有崭新挑战的想法。”

他们彼此信任,一起走过8年的道路,PSY虽离开YG,但公司表示会继续为他应援,也希望粉丝给予鼓励。至于PSY下一步将签给谁?过去有传他有意成立个人工作室,但此消息目前还没有被证实。PSY在2010年签进YG,2012年靠着《江南Style》走红全世界,甚至连美国知名歌手小贾斯汀的老板都看上他的才能,进而与他有音乐上合作,成为韩国首位打破美国大记录的南韩明星,全球都掀起一会儿“江南大叔”风潮,如今他与经纪公司YG确定解约,双方8年合约正式终了,也不免让歌迷感到遗憾。


bigbang怎么解散的?


Bigbang现在还未解散。2006年8月19日,在韩国首尔奥林匹克竞技场举行的YG Family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尔站上,BIGBANG正式出道 。现以G-DRAGON(权志龙)、T.O.P(崔胜铉)、TAEYANG(东永裴)、DAESUNG(姜大声)四名成员的组成形式展开活动。2019年3月,组合原成员SEUNGRI(李胜贤)因一系列丑闻与YG解约,并宣布退出演艺圈。



bigbang上次回归是什么时候?


bigbang上次回归是2020年3月。

BIGBANG(宇宙大爆炸),韩国男子演唱组合,由成员G-DRAGON(权志龙)、T.O.P(崔胜铉)、TAEYANG(东永裴)、DAESUNG(姜大声)、SEUNGRI(李胜贤,已退出)五位成员组成。主要荣誉:2012金唱片颁奖礼-本赏四冠王、2012首尔歌谣大赏-本赏专辑奖、2013MAMA颁奖礼-年度艺人大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