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黄铉辰为校园霸凌道歉写亲笔道歉信 黄铉辰校园霸凌事件回顾

2021-02-26 13:15 来源:网络

2 月26 日,韩国男团 Stray Kids 成员黄铉辰通过 SNS 发布了文章,对校园霸凌事件进行了道歉,称自己在进行深刻的反省,求受害者原谅。

黄铉辰通过道歉文表示“首先向在学生时代,因为我的错误言行而受到伤害的人表示真诚的歉意。回归过去我所做的一切,感到很羞愧,没有辩解的余地。”

黄铉辰亲笔道歉信

此前,一名网民发帖爆料称自己在上学时受到了黄铉辰的校园霸凌,爆料人表示自己因为一些琐事而与黄铉辰发生过矛盾,随后就遭到了黄铉辰组织的校园霸凌。黄铉辰经常故意找茬,还总拿受害人没有妈妈来进行言语霸凌。

除了黄铉辰本人的道歉之外,其所属经纪公司 JYP 娱乐也发布了官方的立场“虽然联系不上(校园霸凌受害者),但我们依然会向过去因铉辰的言行而受到伤害的各位传达歉意。”

最后,黄铉辰说“虽然晚了,但是能让我直接和因为我而受到伤害的人见面并道歉,或者通过电子邮件请求原谅的话,我会很感激的。”

另一方面,韩娱没有圈获悉,随着黄铉辰“校园霸凌”事件的坐实,部分粉丝要求其退出组合,不过 JYP 娱乐公司方面似乎依旧抱着继续与黄铉辰合作并支持他的态度。


关键字: 校园霸凌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